大连九方众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品牌:瑞艾思

 浏览量:[126121]

大连九方众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大连九方众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法国瑞艾思液态美容刀之所以效果如此四

法国瑞艾思液态美容刀之所以效果如此四

来源:大连九方众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:2011/1/17 11:45:12 By 小平 阅读(10448)

量子是一种有非连续运动能量波的微粒子。具有两大特性,即“微粒子特性”和“高频能量波特性”,

一、微粒子特性,量子的大小比纳米还小,因而表现出独特的穿透性,非常容易进入细胞,所以瑞艾思液态美容刀产品喷于面部效果立竿见影。

二、高频能量波特性。量子能产生每秒上亿次的高频振荡。可以修复受损细胞,补充细胞能量,提高人体生命力。

瑞艾思液态美容刀产品是采集具有以上三大功能的“神泉矿石”通过量子化技术处理,使其功效迅速提升和加强。尤其是远红外矿物质的液化,更是功效卓著,固体远红外线产品需在80摄氏度以上时,才能大量释放远红外线,而液态远红外线放射体在10摄氏度时,就可大量释放远红外线,放射率的波长和深度远远超过固态远红外线。因而表现出惊人的效果。 

瑞艾思液态美容刀产品外喷可立即穿透皮肤30-50毫米,迅速修复断裂的皮下胶原蛋白组织,提高胶原蛋白密度,使其饱满恢复弹性,具有惊人的祛皱和紧致效果!产品效果20分钟即可见到:祛皱、祛眼袋、美白、紧致皮肤立即显现!纯物理性疗法,副作用!同时还可改善微循环,消灭有害菌,分素,淡化色素沉着,祛痘不再复发!可预防干燥纹和表情纹的产生,并可阻断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,防止光老化,对于使用铅、汞、激素类功能性产品受损肌肤进行分解有机毒性,活化皮下细胞,改善周身皮肤质量、美体达到综合调整的作用。

关键词:美容产品

联系方式

大连九方众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大连九方众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大连九方众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